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连南寨岗镇:新一届人大代表当好普法员 让宪法精神深入民心

发布时间:2021-12-02 10:43

连南寨岗镇:新一届人大代表当好普法员 让宪法精神深入民心

本网讯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连南瑶族自治县寨岗镇人大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联同镇司法所、综治办等部门到社区深入开展普法宣传。代表们积极向群众宣传宪法知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LED显示屏滚动宪法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现场受理法律服务事项等形式开展。社区居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参与活动,纷纷来到宣传展板前观看,在咨询摊位询问各种法律上的问题。

寨岗镇人大相关负责人表示,普法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宪法意识、公民意识、民主法治意识。同时充分发挥新一届人大代表在普法宣传中的引导作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法治环境。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及单页150余份,发放宣传物品60余份,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10余人次,切实推动全镇遵法、学法、守法、用法,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唐雪莲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