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09:10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本网讯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春梅主持会议,副秘书长胡浩文、谭兵、陈越远,以及机关党组成员、机关意识形态工作专班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胡浩文传达了市意识形态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机关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研讨,研究机关意识形态领导小组、工作专班以及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名单。

王春梅通报了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机关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树牢斗争精神,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看待,从思想深处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自觉担负起守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统筹、组织、协调等工作,遇到问题及时请示汇报,形成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合力。

 

刘嘉钰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