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9 09:08

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第二次会议

本网讯 11月28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主席团在清远国际会展中心先后举行了第一次、第二次会议。出席会议的主席团成员均为29人,超过市七届人大八次会议主席团成员32人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

第一次会议由大会主席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会议推定殷昭举、曾贤林、翟雪梅、刘汉球、郑远平、伍文超、邵军、鲁小鹏、余国平、王春梅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表决通过了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表决通过了会议日程;表决将《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交各代表团审议;决定了大会表决议案办法;通过了市委推荐的各项职务候选人名单,作为主席团提名交各代表团酝酿。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第二次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汉球主持,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选举办法(草案)情况汇报,决定将《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时的监票人名单,决定计票员名单。

 

许甜 郑志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