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任会议>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4 10:53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网讯 11月23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郑远平、伍文超、鲁小鹏、余国平、王春梅出席会议,市领导刘汉球、邵军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六次会议的有关事项:讨论了人事任免事项;讨论了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人选的议案及相关决定草案;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市七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暨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草案);讨论了关于召开清远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对我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情况“回头看”检查的报告、关于我市生活垃圾分类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

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12.4”国家宪法日学习宣传活动方案。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有关重要论述;传达学习清远市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章节内容等。

 

许甜 郑志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