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08:55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网讯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远平、伍文超、鲁小鹏,市领导刘汉球、邵军,秘书长王春梅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曾贤林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提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贯彻落实意见。

曾贤林强调,全市各级人大系统干部职工、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要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把党的建设和人大工作推向前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谋划和推动人大工作,找好人大履职小切口,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高质量立法,强化大力度监督,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党建引领带动,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让党中央、省委和市委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

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继续拼搏奋斗、继续考出好成绩,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为清远赢得新的胜利和荣光。

 

许甜 李本利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