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调研组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6 09:32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调研组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督导工作

本网讯 10月2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调研组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督导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春梅出席会议。

调研组一行认真查阅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台账,了解该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常委会机关领导高度重视、学习认识到位、工作行动扎实,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调研组提出,下一步,要细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的工作量化标准,科学准确地完善项目内容,设定“任务清单”和具体举措;紧盯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措施,坚持思想不放松、力度不减弱,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王春梅表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认真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调研组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问题导向,找准薄弱环节,创新工作方法,推动项目加快进度,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

 

胡雪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