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伍文超率队调研市重大项目建设和县乡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2 09:10

伍文超率队调研市重大项目建设和县乡人大工作

本网讯 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文超率队到阳山县调研督导市重大项目建设和县乡人大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实地考察了清农阳山鸡现代产业园建设项目、防护卫生材料研发生产项目和花阳小学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政府和有关部门汇报项目建设的具体情况及遇到的问题。

会上,伍文超表示,目前各大项目进展顺利,县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紧抓工作落实,加强监管和督促力度,加快完善后续工作,确保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阳城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察看了“人大代表+”试点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基层人大换届选举情况、具体做法成效和存在问题等。

伍文超强调,代表联络站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和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激发人大代表履职活力;要围绕中心工作和民生实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进基层人大工作走深走实;要树立典型示范,深挖基层人大工作亮点,创建特色品牌,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严崇芳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