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21-10-21 14:44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本网讯 10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了解红色档案中蕴含的初心真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春梅参加活动。

文献展由序篇“抗争与求索”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篇章组成,从档案的独特视角,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全面、立体、鲜活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认真聆听档案背后的故事,仔细浏览展板简介、档案文献和照片档案等,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交流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胡雪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