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纪律教育专题党课授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09:20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纪律教育专题党课授课活动

本网讯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纪律教育专题党课授课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春梅结合机关“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胡浩文主持授课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王春梅围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结合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深入浅出进行了讲解,引导机关干部要深学细悟,增强政治自觉;要扛起责任,从严管党治党;要示范带头,锤炼政治品格;要廉洁自律,保持清风正气;以更严格的治党举措、强有力的纪律作风,助力保障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党员干部们表示,将充分吸收授课成果,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中,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弘扬新风正气,敢于担当作为,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胡雪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