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老干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8 09:47

市委老干部局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老干党建工作

本网讯 9月27日,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组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座谈会,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党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春梅,机关老干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胡浩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党建工作情况介绍。

近年来,机关老干党建工作紧扣人大工作和老干部需求,通过开展走访慰问、丰富活动内容、落实老干政策等,充分发挥老干在“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社会关系中的言传身教作用,在家庭教育中的潜移默化作用。老干们真正做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获、老有所乐。随后,双方就老干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建议,机关老干党建工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动老干党建品牌的创建,挖掘培育先进典型,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同时要积极为老干提供活动平台和经费保障,用心用情做好老干党建工作。

王春梅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感谢,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老干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加强老干党员管理和老干工作队伍建设,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老干党建工作水平,力求让老干满意、让组织放心。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文化长廊,双方互相赠送了学习宣传资料。

 

胡雪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