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1-09-26 11:31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督导

本网讯 9月23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调研督导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参加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春梅主持调研座谈会并作工作汇报,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指导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清远黑臭水体整治情况,深入了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有关民生项目落实情况。

指导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及成效。他表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创新亮点突出,做到了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

指导组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继续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扎实抓好专题学习研讨,持续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注重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结合实际察民情访民意,以监督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用心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创新思路,深挖好经验、好做法,加强统筹协调,扩大影响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抓深抓实抓出成效。

王春梅表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调研督导工作,在更高站位、更深层次上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在进一步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在进一步突出特色亮点上下功夫,在进一步注重学习成果转化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学习教育质量,立足解决实际问题,为推动市人大机关工作上新台阶、市委“十大行动”更好落实、“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清远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后,指导组一行参观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活动室和文化长廊。

 

胡雪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