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4 09:31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网讯 9月23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郑远平、伍文超、鲁小鹏、余国平、王春梅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人事任免事项;讨论了关于组织开展市人大代表专业小组活动和人大代表约见市长及政府部门负责人活动的方案(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清远市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工作方案(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关于市检察院对我市检察机关贯彻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草案)。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部分章节,学习了《勤廉风范》《廉润南粤》《红色家规》等廉政教育书籍相关内容。

 

许甜 郑志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