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东门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09:27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东门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本网讯 9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青年团员到东门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感受节日氛围,传承传统习俗,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活动中,东门社区的社工向团员们介绍了关于凤城的故事传说,以及社工的职能、意义、求助方式等,以播放视频的方式让大家感受凤城的文化底蕴。

随后,大家一起制作月饼和点心,共度佳节。在烘焙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揉压面团、包裹馅料、涂抹蛋液、撒上芝麻,一个个蛋黄酥就在欢声笑语中制作完成了。大家还分享了中秋节的趣事,并通过“音乐传香囊”“名字贪吃蛇”“猜灯谜”等游戏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期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向参加活动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周边群众派发了禁毒、反诈、生活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和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居民群众的反诈意识。

 

刘嘉钰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