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委办、市人大办联合开展“百诗颂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8 08:54

市委办、市人大办联合开展“百诗颂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本网讯 9月16日下午,中共清远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百诗颂百年”专题党课授课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笃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上,原中共清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雁秋以《百诗颂百年》为题讲专题党课。他通过本人创作的100首诗歌总结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围绕党的重大历史性事件和关键时间节点,用精彩生动的语言、详实客观的事例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发展史,饱含着对党的深情厚意。授课形式新颖、内涵丰富、感情真挚、发人深思,现场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有力促进了广大党员干部今后更好地吃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党员干部们表示,将充分吸收本次授课成果,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党史力行,为推动市委“十大行动”更好落实、推动“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清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中共清远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许甜 郑志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