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暨“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10:18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暨“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本网讯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广东远光电缆实业有限公司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暨“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以党建助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断深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家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远光集团的企业文化展厅,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双方还进行了座谈交流,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党建工作情况,分享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心得体会。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并围绕文明创建工作、禁毒、反诈、生活垃圾分类、安全生产、营造公平稳定的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会后,双方举行了“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在友好热烈的氛围里品尝了月饼,感受传统习俗,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活动期间,第一党支部还开展了“送法进企业”活动,向远光集团的党员们赠送了《清远市城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生活垃圾分类学习小手册等宣传资料。

 

刘嘉钰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