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佛冈县人大常委会督查代表建议办理促落实

发布时间:2021-09-15 09:26

佛冈县人大常委会督查代表建议办理促落实

本网讯 近日,佛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桂宁一行来到教育南路、兴业路进行实地督查,围绕空间规划、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建设资金使用等情况,详细了解有关部门在办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的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切实可行的整推动方案。

据了解,在佛冈县十五届人大八次会议期间,县人大代表钟卫文提出锦上名都、佛冈华府东侧的教育南路、佛冈华府南侧的兴业路是石角镇中心小学凤围教学点大部分师生上班上学的必经之路,每年雨季,此路段坑洼不平,泥泞湿滑,给师生上班上学带来安全隐患,影响周边群众出行,他希望尽快对教育南路、兴业路进行硬底化建设。

这份建议交由石角镇政府承办后,镇政府提请县政府将城南片区规划道路纳入到正在编制的国土空间规划,科学合理布局。县政府高度重视,想方设法筹集道路建设资金,将兴业路建设并入县代建中心实施的龙凤大道建设工程。县城综局加快推进实施城南片区建设,打通“断头路”,以争取尽早实现该区域范围内教育南路及兴业路的硬底化建设,消除安全隐患。目前,教育南路铺设工程已启动。

督查组指出,办好代表建议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各责任主体要站在为人民办实事的高度,以作风建设为动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办理程序,提高代表建议办理的实效性和满意率。

 

徐晶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