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5 09:24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本网讯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春梅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章节内容;学习了中共清远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清远市推进“广清营商环境一体化”考核方案》。会议还讨论研究了2021年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部分工作方案等其它事项。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以党建为引领,精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机关党建水平、与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与加强模范机关创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突出特色亮点,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还要求会后要对《勤廉风范》《廉润南粤》《红色家规》《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百问》等内容进行自学。

 

胡雪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