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6 08:5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8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人大代表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走进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清远分公司,与该公司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小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第三党支部了解了该公司的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兆雄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及支部品牌“代表有责、服务无限”创建的有关做法。他表示,开展“人大代表进企业”活动,把代表工作与支部活动结合起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企业、群众的联系;支部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通过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收集整理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政府部门反映,着力解决企业的难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移动公司有关负责人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反诈知识讲座。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还现场参观了清远移动应急通信保障指挥中心,开展了“与法同行,共创文明”活动,并向移动公司支部赠送《清远市城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清远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地方性法规以及反诈知识和垃圾分类宣传手册。

 

姬欢欢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