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任会议>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25 09:19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网讯 8月24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郑远平、伍文超、鲁小鹏、余国平、王春梅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讨论了人事任免事项;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清远市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审查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关于清远市2020年市本级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清远市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关于清远市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关于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情况的检查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关于我市贯彻实施《广东省养老服务条例》情况的检查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清远市瑶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条例(草案)》的初步审查意见;讨论了《清远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及修改情况报告;书面听取市政府上半年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上半年工作总结、市法院上半年工作报告、市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报告。

会议讨论了关于《清远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立法听证会的报告(稿);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我市华侨农场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了中共清远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内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章节内容,进行了党史教育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了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等内容。

 

许甜 郑志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