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23 09:12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本网讯 8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有序开展、落地落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春梅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先觉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章节内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部分与会人员谈了心得体会。会议还讨论并原则同意了清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工作方案(草案)。

会议研究部署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期盼,认真开展调研,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明确责任、分类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学教氛围,提升学习教育实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人大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胡雪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