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连南涡水镇人大学史力行,推动民族特色乡村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06 10:59

连南涡水镇人大学史力行,推动民族特色乡村发展

本网讯 8月4日,连南瑶族自治县涡水镇人大主席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镇内的县、镇人大代表共16人参观红色基地、开展视察活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代表们先后来到了涡水镇八排源文化园、唱鹤峒生态村建设、吊简地质灾害点、小横龙特色村寨、寨岗镇安田村、寨岗镇杜屋村等处进行视察。视察中,代表们围绕民族特色、生态保护、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涡水镇是连南县域的几何中心,同时也是盘王庙所在地,是连南八排瑶的原居之地。代表们建议,对镇区范围内的建筑外立面进行特色化改造,充分体现涡水镇的民族特色和林区特色。同时,要对特色文化和生态环境做好保护、管理、建设工作,促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融合,推动涡水乡村振兴一体化发展。

活动期间,代表们来到寨岗安田村海螺墩白屋革命遗址,围绕“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参加入党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代表们表示,要在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作为人大代表,更要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倾听人民呼声,回应人民期待。

 

房桂花 许甜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