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曾贤林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05 08:58

曾贤林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上专题党课

本网讯 8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上专题党课。

会上,第一党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支委委员和党员围绕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和剖析,相互之间坦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曾贤林指出,这些问题找得准、找得实、找得深,提意见坚持实事求是、坦诚相见,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有的放矢、直奔主题,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具体、实在、有“辣味”,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希望第一支部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内生活制度,抓紧抓实支部建设,全面推动党内组织生活规范化、常效化。

曾贤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支部学习建设,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深入浅出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曾贤林强调,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建设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基层党组织。要学出忠诚担当、学出信心动力、学出实干作风、学出人民情怀、学出斗争本领,把握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谱写新征程的新篇章。

要与时俱进提高“三服务”水平,在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和推进各项工作中先一步、走在前、当表率。要在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整体能力素质、履职为民、探索工作创新、模范机关和文明机关创建、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走在前、当表率,努力展现支部工作的创新性、探索性、引领性,充分发挥“六好”标杆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春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对会议情况作出点评,提出了相关要求。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先觉到会指导并提出了相关意见。

 

许甜 郑志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