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2 09:28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本网讯 7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召开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并进行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50多名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阅了上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审计监督情况报告,以举手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员、监票员、计票员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朱健雪、杨溢锐、邱庆华、熊敏、薛国洪当选为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李靖、杨溢锐、徐家星当选为机关工会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邱庆华、徐艳、黄倩雯当选为机关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随后,机关工会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薛国洪为清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薛国洪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市人大常委会中心工作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提出的“四个年”工作部署,争先创优,不断增强机关工会向心力和凝聚力,不断提升机关工会会员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胡浩文代表机关党组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团结和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人大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杨溢锐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