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曾贤林率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09:25

曾贤林率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本网讯 7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率队到驻清部队和困难退役军人家中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座谈会上,曾贤林一行对驻清部队长期以来为清远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介绍了我市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曾贤林表示,上半年,我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900.4亿元,同比增长13.2%,主要经济指标保持较快增长。在“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清远取得的发展成绩,离不开部队的大力帮助和支持。当前,我市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的决策部署,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的,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强大动力,围绕打造“融湾崛起排头兵、城乡融合示范市、生态发展新标杆、‘双区’魅力后花园”,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希望广大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关心支持清远经济社会建设和双拥工作。我市将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各项制度,一如既往支持部队的工作,全力为部队建设搞好服务,为部队发展创造条件;坚持为驻清部队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巩固和发展我市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曾贤林一行前往清新区太和镇走访慰问了两位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和身体健康情况,并送上慰问和节日祝福。获悉两位退役军人分别因脑萎缩致残、患重病需长期服药,曾贤林鼓励他们,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逐步改善当前的困境。并叮嘱有关单位认真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切实解决好退役军人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许甜 张翼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