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9 09:08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本网讯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郑远平、伍文超、鲁小鹏、王春梅在会上逐一发言,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来清远调研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要求。

曾贤林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奋发有为地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用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富有成效地加快“两个机关”建设,为推动清远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人大作用、贡献人大力量。

要继承弘扬革命优良传统,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十四五”规划起步开局之年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契机,明确把2021年作为“方式方法创新年、能力素质提升年、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年、依法推进换届选举年”,提出人大工作“在全市有影响、在粤东西北地区走在前、在全国人大系统有特色”的目标要求,全力打造服务清远高质量发展人大党建品牌,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和模范机关,在更高水平上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十四五”人大工作新篇章。

要认真学习贯彻李玉妹主任在清远调研的讲话精神,推动全市人大工作上新台阶。要继续努力,扎实工作,推动我市代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推动全市人大工作上新台阶,为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发挥人大作用。

 

许甜 张翼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