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任会议>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7 09:32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网讯 7月26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郑远平、伍文超、鲁小鹏、王春梅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开展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广清接合片区清远(片区)土地类改革试验工作情况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草案);讨论了《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职责(草案)》《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制度(草案)》《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流程(草案)》《清远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联络员工作职责(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推动地方性法规进入执法融入司法列入普法工作的决定(草案)》;讨论了《清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信访工作暂行办法》(修订草案)。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来清远调研讲话精神,学习清远市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要求的有关文件精神等。

 

许甜 郑志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