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连山县级领导干部人大代表走进联络站听民意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1-07-22 09:08

连山县级领导干部人大代表走进联络站听民意解民忧

本网讯 近期,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围绕全面推进健康广东建设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组织担任县领导职务的人大代表走进各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以“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为口号的“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为推动连山健康事业发展贡献代表智慧、代表力量。

7月13至15日,连山县委书记杨蔚宁,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明霞,县政协主席梁积书,县委副书记董儒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万小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宏铭、韦朝宁、李伟平、李福润、张伟平分为11组,分赴全县7个镇的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与选民认真开展交流,记录问题,给予积极答复。

在吉田镇东风村人大代表联络站,选民集中反映了在健康医疗、社会保障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杨蔚宁仔细聆听选民代表发言,认真记录并就有关问题与选民代表进行交流。在听取选民的意见和建议后,杨蔚宁对大家关心连山健康医疗和社会保障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

杨蔚宁表示,要借助“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真事;要建好用活人大代表联络站,畅通选民发声渠道,架起政府与群众、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桥梁;要努力彰显新时代人大新担当、新作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为连山经济社会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福堂镇太平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小三江镇加田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上帅镇东南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太保镇黑山村人大代表联络站,黄常雄、田明霞、梁积书、董儒坚等担任县领导职务的人大代表听取选民代表关于基层医疗卫生建设、医疗保障服务等方面“急难愁盼”的问题,大家表示,将会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对接,尽快给出答复,对选民代表提出的民生问题做好后续情况的跟踪,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通过与选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互动,进站代表了解了选民在生产生活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实现了与选民的面对面、零距离、心连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

 

郝昊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