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4 09:1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本网讯 7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春梅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思想之旗领航向篇章”章节内容,部分与会人员谈了心得体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等有关文件精神,专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还听取了机关纪委上半年度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2021年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部分工作方案等其它事项。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全面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把握职责定位,持续组织开展理论学习。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部门的具体业务工作有效结合,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自选动作,逐项落实。要进一步提升行动自觉,深入基层,广泛听取意见,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主动性,推出一批为群众办实事的特色做法。

会议还要求,会后要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自学。

 

胡雪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