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09:19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本网讯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隆重召开党员大会,听取机关党委2020年度工作报告,表彰一批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春梅出席会议并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汉新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2020年工作报告。2020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和市直工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等,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建工作与人大工作有机融合,为全面提高机关党组织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圆满完成各项党建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上,表彰了一批2020年度机关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书面审阅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2020年度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报告,还宣布成立了机关老干部第四党支部,宣读了有关任职文件。

 

郑志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