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上专题党课、慰问困难党员、重走红色路线……清城区凤城街人大工委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08:49

上专题党课、慰问困难党员、重走红色路线……清城区凤城街人大工委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本网讯 上专题党课、慰问困难党员、重走红色路线、集中观看大会直播……近日,清城区凤城街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一系列党建活动,加强代表党性修养,营造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日前,凤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的市、区两级人大代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邀请清城区人大代表、凤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技作为领学人为代表们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陈技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个人感悟,与代表们探讨分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指出人大代表履职离不开人民群众。市人大代表李洋在学习中表示,当选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的五年间,提升了政治素养,增强了履职能力。今后将继续加强党性锤炼,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人民群众的好代表。

近日,凤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参加“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走访慰问了14名困难党员。慰问活动中,代表们与困难党员拉家常、谈近况,详细询问了对方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及遇到的困难等,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并鼓励其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让日子越来越好。区人大代表潘群英表示,社区的工作离不开党员和群众的支持,希望基层的困难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区工作。

6月29日,凤城街道人大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人大代表到凤城街道东湖党建公园开展“走党建红色文化路线,重温红色情”主题活动。活动组织大家参观了党建文化,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全体党员在工作中以人民利益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尽心尽力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7月1日上午,凤城街道大观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驻站代表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代表们精神奕奕,聚精会神地观看了大会直播,并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大观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林泽洪表示,看了大会直播,感到非常震撼,充满了干劲。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他将继续深入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建设社区文明新局面,用更为细致的服务态度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

 

马文君 梁国彪 赵晓碧 许甜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