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10:55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清城区飞来峡镇西坑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的光辉历程中继承先辈遗志,传承红色精神。

来到西坑村,在村委会干部的介绍下,大家了解了西坑村的基本情况以及粤桂湘游击队西坑村文化馆的建设情况。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英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一行人来到粤桂湘游击队西坑村文化馆,认真聆听村委会干部讲解粤桂湘边区部队和人民在解放战争中的光辉事迹,参观珍贵历史图片资料和革命历史文物,观看抗战纪录片,直观感受中国人民解放军粤桂湘边纵队的峥嵘岁月和丰功伟绩以及西坑村革命(烈士)纪实。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机关党员干部接受了思想的洗礼,也再一次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知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还派发了《清远市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清远市城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等,向西坑村委会干部和群众宣传我市制定的地方性法规。

 

张永成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