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常委会会议>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召开 决定任命双德会为清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发布时间:2021-06-16 09:10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召开 决定任命双德会为清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本网讯 6月15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会议,主任会议成员郑远平、伍文超、鲁小鹏、王春梅出席会议,副市长雷玉春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决定人事任免事项。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双德会为清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免去吕成蹊的清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决定任命吴家辉为清远市财政局局长,决定免去刘锋的清远市财政局局长职务。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2020年贯彻执行《广东省社会保险基金监督条例》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新业态从业人员劳动保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金融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我市贯彻实施《清远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办法》情况的检查报告。

 

许甜 郑志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