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建项目确认为市直属机关党建品牌

发布时间:2021-06-16 09:16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建项目确认为市直属机关党建品牌

本网讯 6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代表有责、服务无限”党建项目经市直工委审核验收,被确认为清远市直属机关党建品牌。

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围绕品牌创建理念,深入开展为人大代表服务的品牌实施计划。2019年下半年启动品牌创建以来,第三党支部深入到银行、工业园区、企业、律师事务所等企业单位和基层社区,实地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了解代表们的履职情况,对代表工作给予指导;同时收集整理代表们的建议送交相关部门办理,为他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意见建议,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第三党支部在品牌创建活动中还与相关党支部交流党建工作经验,通过交流增进了解、取长补短、互促互进,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在机关党委的指导和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6月支部党建品牌获得市直工委确认,颁发了党建品牌确认书。下一步,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将以党建品牌成功创建为契机,继续做好做实党建工作,强化党建与服务代表深度融合,提升品牌的社会价值,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

 

姬欢欢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