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6 09:15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本网讯 6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春梅主持,机关党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在防疫防汛反诈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全市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之“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章节内容,部分与会人员谈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为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力促党建工作有形有实。以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力争机关党建工作旧貌换新颜。

会议还研究了2021年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部分工作方案等其它事项。

 

胡雪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