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任会议>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6 09:13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网讯 6月15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郑远平、伍文超、鲁小鹏、王春梅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的有关事项:讨论了人事任免事项;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我市2020年贯彻执行《广东省社会保险基金监督条例》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关于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关于我市新业态从业人员劳动保障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关于我市法院金融审判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我市贯彻实施《清远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办法》情况的检查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

会议还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推动地方性法规进入执法融入司法列入普法工作的决定(草案)》。

 

许甜 郑志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