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伍文超带队到清城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9 08:45

伍文超带队到清城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专题调研

本网讯 6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文超带队到清城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高新区联升空气液化有限公司、燕湖新城西特大桥施工点、洲心南峡山开展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市危化品安全、铁路安全、森林防火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有关部门在做好危化品安全、铁路安全、森林防火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调研组表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实施安全生产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和省安全生产条例,有效防范和遏制了重特大事故发生。

调研组强调,要加强安全生产普法宣传,提升安全意识。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从源头上控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加大力度推广应用安全生产先进技术,提高风险管理主动性,为清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卢智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