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凤翔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暨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08:57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凤翔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暨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本网讯 6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春梅带领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到凤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机关党组书记联系社区及党员“双报到”暨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凤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社区活动室和党建阵地。随后,王春梅受邀在党员活动室以“立党为民谋大业,百年沧桑铸辉煌”为题讲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双方还围绕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对2021年共建工作、党员活动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

经过座谈,双方达成共识,将充分利用凤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软硬件设施,以党建带队建,丰富共建资源、拓宽活动载体,为双方提供更多的合作空间;强化共创意识,提升共建水平,让凤翔社区设立的“志愿服务站”同时成为人大机关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基地之一,拓展人大机关志愿服务阵地,推动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

活动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还到附近社区派发反诈宣传单、地方性法规单行本,引导帮助社区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胡雪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