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听党课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09:06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听党课 ”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4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听党课 ”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文超、鲁小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知党史,知史爱国”、《中国共产党简史》之“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等内容;传达学习了有关意识形态、保密和统战等方面的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以及有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会议精神。

会上,鲁小鹏以“抗美援朝”历史题材为主题,给与会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姬欢欢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