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08:58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本网讯 4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与市文明办共同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共同探讨清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的计划方案。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创文办主任胡浩文简要解读了《清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方案》和《清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与法同行,共创文明”活动实施方案》的内容,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文明办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相关情况以及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展情况,并对新一轮创建工作的重点要求提出了思路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浩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市文明办的沟通交流,做好对接,掌握进度,通力合作,推进机关创建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同时要积极配合并支持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发挥人大职能优势,按照工作新要求动员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参与到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去,齐心协力服务我市创建工作,为建设文明清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笑燕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