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清新区浸潭镇人大学党史办实事,督促及时处置桥梁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1-04-30 09:01

清新区浸潭镇人大学党史办实事,督促及时处置桥梁安全隐患

本网讯 近期以来,清新区浸潭镇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浸潭镇人大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的实际举措。

日前,清新区人大代表、浸潭镇人大主席黄子林收到了群众反映,称渔汕村委会的界址冲桥在修机耕路时被施工方损坏,对群众出行造成极大的不便和带来安全隐患。黄子林当即组织村委会、镇农业农村办工作人员到界址冲桥现场查看,并采取应急措施,一方面通过电话、微信、告示等方式向群众告知界址冲桥损坏的现状,另一方面在界址冲桥设置好路障等警示牌,提醒群众们出行注意安全。据悉,界址冲桥于年前修机耕路已经遭到破坏,虽然镇农业农村办、渔汕村委会、村民小组长多次和施工方进行协商,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迟迟未能达成桥梁重建协议。

4月21日,黄子林与镇农业农村办、施工方及村民代表在现场就界址冲桥重建事项再次进行了协商,最终达成了重建协议。施工方于4月23日正式进场开展界址冲桥重建工作,预计一周完工。黄子林提出,桥梁重建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切身利益,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责任方要加快重建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桥梁重建任务。

为民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切入点、落脚点。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浸潭镇人大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从解决群众身边的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郭兰慧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