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08:58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本网讯 4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郑远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节选内容,传达学习了清远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第七次市际联席会议暨第二次调度点评会的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薛国洪以《党史上的第一份入党誓词》为题,为支部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用平实而生动的语言,以讲故事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我党第一份入党誓词产生的背景、目标、意义,使支部党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深入了解入党誓词的起源和历史,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回顾入党初心,牢记崇高使命。

会议还向党员通报了支部关于品牌创建验收、六好标杆支部创建、巡察整改落实等工作情况。

 

张永成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