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08:56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报告会

本网讯 4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出席会议,副主任郑远平主持会议,副主任伍文超、鲁小鹏,秘书长王春梅以及机关在家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通过视频方式收听收看会议。

报告会邀请了中共广东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马俊军作专题授课。会上,马俊军从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的“十一个坚持”具体内容着手,对习近平法治思想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解读。内容丰富的辅导课为人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法治思想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郭笑燕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