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6 09:18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网讯 2月25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主持会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郑远平、伍文超、鲁小鹏、余国平、王春梅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0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委关于市政府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情况检查报告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侨民外宗工委关于市民宗局对我市贯彻实施《宗教事务条例》情况检查报告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讨论了2020年度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考核情况;讨论了领导公务活动替补安排及机关部分工作机构人员调整事宜;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和《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监督工作计划(草案)》;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许甜 郑志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