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冲锋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09:59


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冲锋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


本网讯 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远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文超、鲁小鹏、余国平,秘书长王春梅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曾贤林表示,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2020年成功创建成为广东省文明单位。接下来,要再接再厉、乘胜出击,巩固提升省文明单位创建成果,谋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各项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人大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需要,是助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需要,是加强人大机关自身建设的需要。二是要精心谋划、科学统筹,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归纳起来要做到“六个一”,即:成立一个精干的机构,制定一个高质量方案,深化一个鲜明的主题,打造一系列特色品牌,营造一个浓厚的氛围,强化一体化统筹谋划。三是全体参与、全力以赴,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各级领导要统筹协调,创建方案要加快出台,工作责任要层层压实,绩效考核要到人到位。

曾贤林强调,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以志在必得、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豪迈气概,以严的标准、细的任务、实的作风,迅速掀起创建热潮,为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造融湾崛起排头兵、城乡融合示范市、生态发展新标杆、双区魅力后花园作出人大和人大机关应有的贡献。

 

(郑志刚)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