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09:56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本网讯 2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曾贤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国平,秘书长王春梅等新任干部参加会议。


曾贤林对新任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和热烈祝贺,并就如何更好履职尽责提出了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过硬的明白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用智慧和才能为打造“融湾崛起排头兵、城乡融合示范市、生态发展新标杆、双区魅力后花园”新定位、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要牢记目标要求,做担当负责的带头人。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切实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紧紧围绕市委“十四五”规划建议和2035年远景目标所确定的工作任务,聚焦在市委“十大行动”方案上,紧扣“三条主线”,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昂扬向上的干事激情、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迅速打开工作局面,推动我市人大工作上新台阶。

要找准工作定位,做能力出众的实干人。要以服务市委中心大局和常委会党组的履职大局为己任,牢固树立“有位就要有为,有职就要有责,有为才会有位”的理念,在工作中讲实际、重实干、求实效,努力作出新业绩,发挥新作用。

要注重探索创新,做勇于开拓的示范人。要善抓机遇、勤于探索、勇于创新、注重成效,紧紧围绕人大“四个年”的工作基调,围绕立法、监督、决定任免和代表工作,坚持探索创新,强化工作指导,善于精准发力,努力打造更多人大工作的新亮点、新特色、新品牌。

要自觉严格自律,做作风廉洁的干净人。要清正廉洁,时怀感恩党组织、感恩人民之心,正确处理公与私、是与非、正与邪的关系。要公道正派,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严守政治生命线和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干净干事,造福百姓。

会上,新任干部分别作表态发言,并结合岗位职责谈了工作设想。

 

(郭笑燕)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