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连州市丰阳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乡村环境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2-23 09:41

连州市丰阳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乡村环境整治行动

本网讯 新年新气象。日前,连州市丰阳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乡村环境整治行动,进一步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成果,助力作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环境整治行动中,代表们对村庄生活垃圾和畜禽养殖粪污等农业生产废弃物,以及房前屋后河塘沟渠、排水沟的淤泥、漂浮物和障碍物等进行清理,督促垃圾储运设施设备要及时清运、消毒,防止疾病传播,同时建议有关部门加大对乱堆乱倒垃圾现象的管控力度,加强村级保洁员管理机制。

据统计,本次整治行动覆盖156个自然村,累计21名人大代表参与整治行动。通过开展本次行动,代表们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加强整治,着力解决乡村环境脏乱差问题,在全镇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热潮,切实提高群众知悉度和参与度,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乡村建设活动中,用实际行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使村庄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宜居。

 

(邓记雪 许甜)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