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英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动员干部职工凝神聚力谋新篇

发布时间:2021-02-19 09:11

英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动员干部职工凝神聚力谋新篇

本网讯 2月18日上午,春节上班后第一天,英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以此作为新年工作的开篇,动员机关干部职工凝神聚力、奋发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确保2021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英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子匹充分肯定了2020年英德市人大工作和建设所取得的进展与成效。他提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新征程、着眼新目标,切实坚定信心决心,认真履行法定职权,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工作实效,合力推动全市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新进展。要立足“快”字调状态,真正做到人到岗、心到位。要立足“学”字强素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要立足“早”字谋发展,精心谋划新一年工作,尽早着手准备市镇两级人大换届工作。要立足“严”字建队伍,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持续改进作风,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立足“创”字开新局,创新思路和工作方法,坚持不懈抓好工作品牌培育,努力构建创新不断、亮点频显的良好格局。 

会上,英德市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和机关各委室负责人逐一发言,围绕分管工作或委室职责讲体会、谈设想。

(陆东锋 姚勋)

来源: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