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正文

连山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春节“走基层、听民意、送温暖”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8 15:57

连山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春节“走基层、听民意、送温暖”
系列活动


本网讯 日前,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田明霞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帮扶联系点小三江镇登阳村、中和村开展“走基层、听民意、送温暖”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心中。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帮扶责任村小组老党员、老干部、退伍军人和生活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他们一年来的生产生活情况、近期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党的关心关怀以及新年的祝福。


在村卫生保洁员座谈会上,慰问组认真了解各村小组保洁员一年来环境保洁工作情况、家庭情况和工资保障情况,充分肯定了保洁员为美丽乡村建设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为提升乡村卫生水平、改善人居环境、促进乡村文明、构建和谐家园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在此次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还利用进村入户的机会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宣传志愿服务,发放300多份禁毒和疫情防控宣传资料,让广大村民更多了解毒品的危害性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引导村民自觉抵制毒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67名群众和保洁员,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中,拉近了机关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了机关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积极性。                       

(覃忠标)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