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10:32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本网讯 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来到市检察院,与市检察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交流共建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郑远平参加活动。


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岑等陪同下,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一行参观了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厅、律师接访室、案件公开听证室、案件管理中心、“清风检影”文化长廊、图书室、检察工作展示室等场所,观摩了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信息共享平台应用演示,体验远程视频接访系统功能,“零距离”“全方位”了解市检察院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双方党员共同探讨了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与具体思路。双方将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党建资源,通过结对共建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

会后,机关第二党支部向市检察院赠送了一批地方性法规单行本。

(张永成)

来源: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