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综合报道>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09:12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活动

本网讯 “春到堂前增瑞气,日临庭上起祥光”“迎喜迎春迎富贵,接财接福报平安”“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中庭,一副副 火红的春联点燃了节日的喜庆,飘散着笔墨馨香。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活动。机关干部职工满怀激情,挥毫书下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



2月4日下午,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活动现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春梅, 市人大常委会侨民外宗工委主任王汉新等领导干部挥毫泼墨,为大家书写下一幅幅带有浓浓年味的春联,将真挚的祝福送给大家。现场欢声笑语,火红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喜庆氛围,干部职工们手捧散发着墨香的春联和“福”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有机关干部表示,送春联活动不仅将美好的祝愿送到干部职工中去,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还弘扬宣传了文明过节、健康生活、爱国爱家的社会新风尚。

(陈婧雯)

来源:平台管理